close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開闊

就像歌詞所說的

朋友真的很重要

但人與人之間為何要把它很複雜化

朋友給你許多事分享 但為何不好好把握

我每次都一看到重複的事發生

那就是:「朋友之間的吵架」

為何會這樣呢?

留言寫下你的看法

讓我ㄧ起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glish1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